A- A+

《娛樂世界》穩交男友5年洩維繫感情祕訣 艾薇素顏放屁做自己

時報新聞   2021/04/13 07:51

【時報-台北電】艾薇12日為首張專輯《I》舉辦宣傳活動,地點選在師兄蕭敬騰(老蕭)開的手搖飲店,現場打造精緻舞台,由艾薇親自告訴大家,每個人在愛情裡都有最「絕美的時刻」。她與大馬男友交往近5年,受訪聊起小兩口維繫感情的「絕美」祕訣,艾薇認為,交往初期就該展露最真實的自己,素顏、放屁都無須隱藏。

 艾薇認為談感情,不要過度極端要求對方做任何事,長久下來少了包容與理解,就會開始互相傷害;她與另一半相處自在,戀情不受遠距離影響,艾薇說:「一開始大家都把心交出來、互相了解,確定了才再一起,否則一開始很幸福,後來缺點曝露出來不能接受就糟了,素顏、放屁都是正常可以做的事。」

 她已9個月沒回大馬老家,想念家人及男友經常落淚,如今發片在即,她直言「忙一點就不會想不開心的事」。不僅如此,她還分享2歲狗兒子「Bobe」即將搭機來台的興奮心情,透露愛犬此行檢疫、機票以及隔離等相關費用需花10幾萬台幣。艾薇將於5月2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完成她「人生清單」的簽唱會夢想。(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