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周四上市 手遊公司AppLovin首發估值破280億美元

時報新聞   2021/04/15 16:36

【時報編譯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行動應用程式和遊戲公司AppLovin Corp周四宣布,其股票首次公開發行(IPO)定價為每股80美元,為先前設定之目標價格區間的中值,使該公司的估值達到286.4億美元。

 以每股80美元估算,由私募股權投資巨頭KKR&Co所支持的AppLovin將透過這次的IPO籌集約20億美元。

 AppLovin總部位於加州Palo Alto,將成為最新一家在股票市場掛牌的手遊公司,搶搭居家防疫期間電玩需求高漲的順風車。

 AppLovin平台目前每日活躍用戶超過4.1億個,其推出的應用程式包括200多種免費手遊,如《Word Connect》、《Slap Kings》和《Bingo Story》。

 該公司表示已經售出2250萬股A類普通股,而售股股東(selling stockholders)提供了其餘的250萬股股票。

 AppLovin並表示,公司的股票周四將在那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 the 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上市,股票代碼為「APP」。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KKR資本市場、美國銀行證券和花旗集團是此次IPO的主要承銷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