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派翠克曝撞臉王嘉爾被酸爆

時報新聞   2021/05/18 07:36

【時報-台北電】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最新一集播出偶像撞臉特輯,第一位男星穿著和王嘉爾同款濕身背心和刺青,讓全場激動表示「想看到五官」,不料答案揭曉竟是派翠克,讓Sandy超失望,而派翠克則分享被誤認的經驗:「我都自稱為台北王嘉爾,出外景時工作人員都不相信,直到有人在路上對著我大喊『王嘉爾』大家才相信。」吳宗憲聽完忍不住酸問:「該不會是你花錢找人埋伏吧?」

 再來是與OZI撞臉的阿虎,被Sandy吐槽:「你頂著紅髮看起來還比較像恰吉。」阿虎連忙解釋:「是因為有粉絲私訊我說跟OZI很像。」吳宗憲便直言:「會不會你少看一個字,其實人家是說OZI桑(歐吉桑)?」還有人意外發現他像辰亦儒,Sandy一聽傻眼:「說像的請去跟曾之喬道歉。」憲哥卻滿臉問號:「辰亦儒和曾之喬結婚了?」得知2人已結婚1年多,讓他氣得大喊:「太可惡了!竟然沒發帖子給我。」

 還有一位與瘦子撞臉,不料走進棚內的竟是大飛,Sandy瞬間爆氣:「怎麼變胖子!」吳宗憲忍不住為大飛平反:「雖然不像,至少他有整理出他的帥度,他整個味道是OK的。」大飛則分享像瘦子的小撇步:「說話不能用鼻子呼吸要用嘴巴,每句話後面都要加『懂我意思嗎』,這樣就是瘦子了。」節目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記者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