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維祥佳節出院讚醫護是天使

時報新聞   2021/06/15 07:38

【時報-台北電】吉馬唱片創辦人陳維祥4日確診新冠肺炎住進淡水馬偕醫院加護病房,日前因呼吸困難而插管3天,陳維祥經10日治療後好轉,再檢測PCR結果為陰性,端午節辦理出院,返家後他傳出語音訊息報平安嘆「命撿回來了!」

 陳維祥過去曾替江蕙、鳳飛飛等歌手製作專輯,堪稱是歌王歌后黃金推手。70歲的陳維祥4日確診後,讓許多圈內朋友非常擔心。他透露,確診前3天高燒不退,因此到馬偕醫院檢查,當時他預測自己只是輕症,應該2、3天就能出院,未料病情急轉直下,因而插管3天。

 他昨傳訊息通知小彬彬自己已出院,並以過來人身分分享防疫心得,「大家一定要尋求正當的管道就醫,不要害怕,不要急病亂投醫,處理不當會沒命,還會連累家人和朋友。要勇敢的面對,一定可以戰勝病魔。」

 他特別感謝馬偕醫院,「醫護真的是天使,他們細心照護,我的命才能撿回來。」陳維祥說,他插管3天後轉普通病房,共計10天就出院了,目前還需要居家隔離。他也懇請民眾,「出門一定要戴口罩,大家要共體時艱,等待疫苗的普遍施打,盡量待在家裡不要亂跑,災難一定會過去。」(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戴上容/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