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大S上月捐救護車 小S喊我姊是好人

時報新聞   2021/06/15 07:38

【時報-台北電】徐熙媛(大S)因日前在IG限時動態為疫苗發聲,寫下「蔡!屠殺我們」,遭到網友撻伐,近日妹妹徐熙娣(小S)做善事,她又再度挨轟「不做也不要扯後腿」,經紀人對此表示,關於說話態度不好這部分,所有批評、指正都虛心接受,但希望大家看看背後的原委,也透露大S早在5月底就已拿出200萬捐贈救護車給偏鄉。

 小S在好友賈永婕的號召下,除了為醫護人員準備愛心便當,還捐贈電解水及1台定價27萬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昨天是小S的43歲生日,她前晚為大S發聲「其實我姊做很多善事,她是好人」。大S經紀人廖瑋琪也表示「一直以來都有在做善事,只是都不是用熙媛的名義,所以這些事都不會被報導出來,但沒說不代表沒在做」,之前大S看到她在臉書轉發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募款消息,馬上以經紀人的名義捐款,2014年高雄氣爆事故也有捐。

 大S為疫苗發聲後被網友猛攻,經紀人無奈喊,本來他們不想再做任何回應,怕又被外界認為在洗白或是比誰捐得多。

 徐媽媽出面護女

 徐媽媽看在眼裡很心疼,受不了說「怎麼會這樣」,忍不住出面護女,公開大S早在上月底就已低調聯繫捐贈救護車給彰化縣石碑頭鄉的醫療單位,「雖然還沒到位,因為還有一些流程要跑,但到位了我們也沒打算說,因為都是用徐媽媽的名義捐」,經紀人強調,後來才決定說出此事,呼籲大家共襄盛舉。

 據悉,大S相當關心疫情,自從5月15日雙北提升至三級警戒,就跟經紀人表示想要幫助醫療單位,她看到已經有很多人捐防護衣、面罩等物資,就想到自己以前懷孕,曾緊急送醫的過程,知道救護車的急迫性,不論何時都是救命的必須,而跟媽媽商量後決定回饋徐媽媽的家鄉,促成了這次的捐贈事宜。(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