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意涵懷二寶旺夫獲獎 年底添女娃

時報新聞   2021/07/30 07:59

【時報-台北電】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3年育有1子「小初」,她29日宣布懷上二寶,年底將添女娃湊成「好」字。她原本就計畫再生一個,得知再度懷孕,笑說:「超級開心!其實沒有特別計畫要做人這件事,所以特別驚喜。」

 神經大條、有著傻大姊個性的陳意涵,懷孕2個月後才發現自己「有喜」,笑說:「因為之前一直忙工作,當時以為自己是壓力大,所以經期沒來,結果拖了一段時間才去看醫生。」她透露老公知道她懷的是女生之後,足足開心的笑了1個禮拜,陳意涵對2歲的兒子提到將有個妹妹要來陪他,兒子出奇冷靜說「沒問題」,讓她哭笑不得。

 陳意涵預產期預估在年底,「懷第1胎時比較緊張,買了很多書來看,不過這胎就完全做自己,心情也一直保持很好,我覺得心情好就是對寶寶最好的胎教」。提到胎教,她透露因為懷的是女兒,最近一直猛練瑜伽,靠著當「家政婦」充實1天生活,「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打掃,運動,煮飯,然後陪小初玩,加上要準備搬家,一整天都很忙碌」。

 她再度懷孕也帶旺老公,許富翔執導的新片《詭扯》日前勇奪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她說:「真的很替他開心,加上我也有演出,感覺與有榮焉。」她樂當成功男人背後女人:「好可惜不能去韓國領獎,不過我相信之後一定還有機會。」(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志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