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紡纖股》遠東新切入電動、自駕車材供應鏈

時報新聞   2021/07/30 08:46

【時報-台北電】全球電動車、自駕車市場起飛,高附加價值車材產業成長可期,遠東新副董事長席家宜29日指出,中國大陸蘇州、無錫廠生產的高值化尼龍66工業絲已切入安全氣囊、輪胎簾布與安全帶等車材市場,最快2023年即可投產。

 遠東新目前尼龍66纖維年產能有2.1萬噸,席家宜指出,尼龍66做為傳統車材廠原料已十多年,未來全世界電動車、自駕車的占比將逐年提升,市場商機非常大。

 席家宜指出,電動車、自駕車對安全性、輕量化的材質要求比一般車輛更高,遠東新已超前部署,提升尼龍66在電動車、自駕車材質的應用。

 席家宜指出,蘇州廠研發的尼龍66目前已與全球知名安全氣囊品牌合作,進入認證程序,一待取得相關認證後即可量產。另外,遠東新的尼龍66經研發創新,品質更安全、更輕,符合電動車、自駕車車材供應鏈標準,預期也可打入供應商的訂單供應鏈。(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