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場需求強勁,榮科樂看明年營運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21/09/24

(1)新聞內容摘要:受惠於PCB應用快速發展以及需求強勁,加上銅價及加工費第二季都來到高檔,帶動銅箔廠榮科(4989)上半年業績表現亮眼,展望2022年,總經理陳銘樹表示,全球PCB銅箔產能跟不上PCB需求成長,整體供需看起來仍是吃緊的狀態,且加工費預期也是持穩,因此樂觀看待榮科明年維持成長趨勢無虞。

(2)新聞解讀:榮科八月營收4.62億元、年增176%,創單月歷史新高,累計前八月營收達29.65億元、年增69.9%,為歷年同期新高。受惠需求強勁,銅箔產線已滿載,今年營運將進入歷史高峰,同時,打入電動車、5G基礎建設與手機供應鏈,包括車用厚銅板、ADAS系統用板、充電樁等領域用銅箔供應,5G方面,也是智慧型手機、基礎建設、伺服器等相關領域用銅箔主要供應商,並看好這兩大領域後續的需求,後續相關領域效益可期。(鄭心丹)

(3)投資評等:榮科(4989):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