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家紙一哥,永豐實打造台版P&G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21/09/27

(1)新聞內容摘要:市值最大民生消費股永豐實將於29日掛牌上市,現在靠衛生紙賣到上市,未來要做一條龍賺服務財,發展Omni-channel(全通路行銷)優勢;同時,也以對手為師,打造台版P&G(寶僑),發展多品類、行銷強、創新快的本事,並增強在地化、天然配方的差異化利基,企圖青出於藍超車對手搶市占!

(2)新聞解讀:永豐餘旗下永豐實(6790)將於9月29日以公開申購價格為52元轉上市,公司未來將瞄準民生消費市場的3大趨勢,包含疫後經濟、宅經濟、綠色經濟發展。9月正式上市的橘子工坊洗病毒洗衣精已取得美國FDA規範的實驗室驗證,可洗去人體COVID-19病毒,多樣產品也將陸續送驗,以國際認證規格守護消費者的健康。去年推出全球首創橘子工坊零添加水五合一洗衣金球,運用紙包裝,降減71%塑膠使用量,全力減少在地球上留下的痕跡。至於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以專利技術提供高吸油與高吸水功能,1張就可抵4張,一次滿足消費者在居家烹飪時,食材吸油吸水、鍋具清潔除垢需求。永豐餘消費品實業電商服務近3年發展飛速成長,將持續運用Omni-channel(全通路行銷)的發展優勢,緊抓宅經濟驅使的網路零售新脈動。(呂季展)

(3)投資評等: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