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其他股》裕國積極去化庫存 尋地增建南投二廠

時報新聞   2021/08/17 17:14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裕國(8905)今日舉行股東會,今年將積極去化庫存,計劃性增加肉品的採購,為了擴充南投廠產能及增加利潤,將尋地增建南投二廠。

裕國台中廠一期凍庫已重建完成將可正式加入營運,為業績增加新的動能,目前公司也正在積極尋找凍庫廠房,並加強提升貨物週轉率。裕國表示,冷凍食品未來育路成長趨勢明顯,將適時擴充物流車隊,增加公司獲利能力。

在未來發展策略方面,裕國在肉品行銷方面,將發展自有品牌搭配電商營運,建立公司品牌知名度及多角化行銷策略,搭配集團自有物流通路及其他物流廠商建立服務網路。另外,在倉儲及物流方,除原有提高滿倉率外,也在尋找合廠址籌建新廠房擴充倉儲產能,並持續強化機組設備及原本結合物流配送的一條龍冷鏈綜合服務。

在營建事業方面,台中龍井區的裕國豐盛建案,總戶數為135戶,目前正在持續銷售當中,預計將在111年第2季完工,未來裕國還會積極規劃推出新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