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生醫股》授權美商微生物檢測公司 瑞磁搶攻美食安檢測商機

時報新聞   2021/08/24 08:11

【時報-台北電】瑞磁(ABC-KY)(6598)23日宣布,授權美國知名微生物檢測公司Hardy Diagnostics運用該公司開發的數位生物條碼(BMB),搶攻美國食品安全檢測商機。瑞磁除有簽約金外,也享有5%的銷售分潤,並可銷售該檢測試劑。

 研究報告顯示,北美的食品安全檢測2020的年產值達到53億美金,又以微生物、農藥殘留與毒素為最大宗檢測項目。

 瑞磁表示,這是該公司繼與寵物檢測大廠Idexx合作以來,第二次跨足人體外的檢測產業,顯示BMB的應用多元性。

 瑞磁表示,該案非專屬授權,Hardy Diagnostics將應用瑞磁技術平台開發食品安全檢測試劑。瑞磁可獲得簽約金,持續性的數位生物條碼(BMB)與檢測儀器BioCode 2500銷售,Hardy Diagnostics的檢測試劑5%銷售分潤,同時瑞磁也享有Hardy Diagnotics所開發出的食品安全檢測試劑銷售權。

 Hardy Diagnostics創立超過40年,約有400名員工,在北美有九個銷售服務據點,具有自己的試劑生產線,並已有多項食品微生物檢測產品線在市面上銷售。

 專攻多元檢測產品開發的瑞磁,目前已有MDx3000全自動分子檢測系統、Respiratory Panel(呼吸道檢測)等多項美國FDA上市許可,加上技術平台的對外授權進展,多管齊下,法人對該公司營運正向看待。(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