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928檔期+安心履歷 國產業績添柴

時報新聞   2021/09/27 10:14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隨著疫情逐漸降溫,台北房市也熱絡起來,928房市檔期出現不少重磅級的指標大案,加上建築結構安全意識抬頭,國產(2504)大力推動的「國產安心建材履歷」,截至9月為止,已經突破1,930個新建案加入,目前也獲豪宅大案青睞,未來對業績挹注都將為國產未來營運帶來新的成長動能。

國產指出,被視為下半年風向的房市928房市檔期,在雙北、桃園突破1000億元推案大量後,帶動全台推案量超過5700億元,不但較去年同期增加了430多億元,更創下近5年來同期的最高紀錄,一舉擺脫疫情的影響;隨著信心回穩,加上各地科技園區廠建此起彼落,營建產業未來發展持續看旺。

國產安心建材履歷推廣近六年以來,有1930新案加入,呈現營建產業以行動表現來落實建築結構安全,而且已經廣泛成為建築界的全民運動,幾乎全台超過兩成比例的新案建築,都已經擁有安心建材履歷,也就是每5棟建築中,就有一棟是國產建材高端混凝土所澆築的履歷建築,特別在指標建築的領域中,使用國產安心建材履歷高端混凝土的比例,更超過3成以上。

國產建材實業表示,北市10大頂級豪宅,包括西華富邦、仁愛帝寶、潤泰敦峰、琢白、聯合大於、華固名鑄等,都是由國產建材實業高端混凝土所打造的,加上國產安心建材履歷助攻,積極搶進「陶朱隱園」、「Diamond Towers」、「世界明珠」等百億指標豪宅建案,以堅強實績構築台北耀眼的豪宅天際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