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青春弒戀」扮海上廚師 林哲熹夢想跑船

時報新聞   2021/09/28 07:38

【時報-台北電】林哲熹憑《我們與惡的距離》一舉入圍金鐘男配角,這次他在主演的新片《青春弒戀》中,飾演帥氣專情的廚師,他自行安排老師學習做菜、去熱炒店實習打工,透過實際接觸廚師職場來貼近片中角色。

 片中他飾演的小張從跑船廚師重回家鄉,希望能過上穩定的居家生活,並與年輕時心儀的女孩玉芳(李沐飾)重逢。林哲熹說:「過往都是詮釋一些比較沉重的角色,這次有機會接觸像小張這樣單純的角色,滿新鮮的,且要自然地展現這種單純的角色難度其實很高,很有挑戰性,所以就決定要參演。」

 而小張的跑船經歷更激起林哲熹想出海的念頭,他開玩笑說:「其實接到角色後真的有想要跑一趟美洲的船看看,但跑一趟回來電影都殺青了,所以就只好打消念頭,不過開拍前還是有跟以前有跑過船的船長們聊聊經歷,把他們的人生故事內化到小張這角色裡。」電影11月19日上映。(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