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演戲靈肉合一2度入圍金鐘 林予晞夢領獎忘感言被嚇醒

時報新聞   2021/09/28 07:38

【時報-台北電】HBO影集《戒指流浪記》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女配角、編劇4項大獎,出道7年、第2度入圍金鐘獎的林予晞27日分享入圍心情,透露這次還是抱持著初生之犢的心態,沒有因曾有入圍經驗就老神在在,心情還像是第一次入圍般相當新鮮,雖說平常心看待入圍,但她透露昨還因夢見上台領獎忘記準備得獎感言,驚慌失措嚇醒。

 林予晞表示,如果真有機會上台,她最想感謝的人除了兩位導演,還有父母,因為年輕在美國求學時相當叛逆,除刺青,更拿擴洞針打耳洞,戴很粗的耳環,就是個龐克死小孩,當時她用叛逆方式希望獲得世界的肯定,現在則用努力表演去獲得認同,希望父母不要再擔心了,「我有在聽他們的話,做個社會上有用的人。」

 被問得獎勝算?她說,如果要仔細去評估得獎勝算,會讓心情七上八下,不自覺緊張,但她笑言當時演出心境已與角色「靈肉合一」,希望評審可看到劇中角色體悟到結婚不是人生最大憧憬選項時,心境差異轉化的演技細節。

 談起金鐘戰袍尺度,林予晞透露應該只會露手臂、背部,走知性美,笑喊該露的在《戒指》床戲中、電視能播的尺度都露了。體重45公斤的她,以往42公斤時常覺得體力不濟,甚至因有後天扁平足,在拍攝《戒指》時,一場深蹲戲,竟然蹲不下去,她趁疫情宅在家,買了槓鈴在家訓練,現在已能深蹲自如,日前健康檢查還長高1公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