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ASM國際上調Q3訂單財測 看好次世代晶片驅動成長

時報新聞   2021/09/28 17:23

【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荷蘭半導體設備商ASM國際周二表示,在下一代晶片支援下,預計公司2021年至2025年毛利率將在46%至50%之間。

 在邏輯和晶圓部門業務的強勁推動下,ASM國際上調第三季訂單的財測指引,來到超過6億歐元(約7.03億美元),優於先前預測的5.1億至5.3億歐元。

 執行長Benjamin Loh表示,下一代半導體裝置的關鍵轉折進展,例如複雜的3D架構和新材料的導入,都將驅動ASM國際在關鍵市場出現兩位數的成長。

 半導體設備商例如ASM國際、艾司摩爾(ASML)、貝思半導體(BESI)正受益於全球對半導體的需求,從汽車到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產業。

 ASM國際預計到2025年的營收將來到28億歐元(約32.8億美元)到34億歐元(約39.8億美元)之間,並表示,將擴展在新加坡的製造設施,目標在2023年能達到量產準備的狀態。

 ASM國際此前曾表示,儘管存在與疫情相關的供應鏈中斷問題,但在晶片需求強勁背景下,預計今年營收將進一步成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