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食品股》臺鹽總座陳世輝:今年樂觀 明年拚展店、電商

時報新聞   2021/11/04 13:17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臺鹽(1737)參加2021亞洲生技大展,總經理陳世輝說,今年雖然有疫情的影響,不過,整體來看是樂觀的,有機會比去年還要好。明年將會努力把電商做得更好更全面,並加速展店腳步,目標希望能再增加4~6家新的店。

臺鹽今年在生技展上推出2021年全新升級新品綠迷雅-金彈潤系列,陳世輝說,今年受到疫情的衝擊,保養品業績有點下降,看好疫情後消費者的保養商機,運用核心優勢,以頂級的配方搶進快速保養的領域,今年推出重量級保養品綠迷雅-金彈潤系列,獲得廣大的迴響。他說,綠迷雅品牌已經有20年了,未來將深耕這個品牌,希望把以往的光環再找回來。

臺鹽旗下生技營收占比約15~20%,今年受到疫情的干擾,保健及清潔用品業績有成長,但保養品業績下降,陳世輝指出,消費者都在家裡躲疫情,對保養需求並不高,實體店面業績變差,目前疫情趨緩,今明兩年都將強化電商的布局,希望把它做得更好更全面。

臺鹽在20年前就投入膠原蛋白的研究,是國內第一家醫療級膠原蛋白GMP廠,以獨有的膠原蛋白專利技術開發出各項美容保養、健髮清潔用品和行動保健產品。在今年的生技展中,除了發表綠迷雅-金彈潤系列外,也推出各項保健及清潔用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