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全價銷售加速 Burberry上調獲利展望

時報新聞   2022/01/19 17:35

【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奢侈品品牌博柏利(Burberry)周三表示,由於外套和皮件產品的強勁表現、亞洲和歐洲市場的改善,推進第三財季(10~12月)全價銷售加速,預估截至4月3日的本財年獲利將超過市場預期。

 該英國公司表示,按固定匯率計算,本財年經調整的營業利益將增長約35%。而根據公司編製的預測共識,分析師此前預計,本財年獲利將增長19%,來到4.72億英鎊(約6.42億美元)。

 博柏利周三表示,上季的全價本業銷售額比兩年前同期高出26%,而同一指標的本業銷售則下降3%,主因為公司計畫下的降價所導致。

 董事長Gerry Murphy表示,全價銷售增長較第二財季有所加速,反映出公司業務品質有所提升。

 Murphy說,儘管外部環境不斷面臨挑戰,我們仍然有信心在本財年結束前,為新任執行長Jonathan Akeroyd在4月加盟時提供一個極好的平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