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小小彬投資老爸公司300萬

時報新聞   2022/01/26 07:32

【時報-台北電】17歲的小小彬拿出小時候拍戲存下來的300萬,投資爸爸溫兆宇(小彬彬)的「創動影視」平台,成為大股東,他25日出席開幕,笑說:「爸爸說我出資300萬,他要還我900萬。我是高利貸。」

 自掏600萬投資的溫兆宇說,這是小小彬參與投資創業的第一份工作,當時他跟小小彬說「我需要一點資金,而且是結合公益,這平台也會幫小貝殼公益基金會等公益團體拍創動名片、增加曝光」,他才願意出錢並掛顧問。

 小小彬目前就讀華岡藝校二年級,看似安靜寡言,他說跟同學在一起就會很瘋狂,還自曝交不到女友,至於未來?他說還沒規畫好,還自嘲不一定考得上大學,是否想再復出拍戲?他說還是喜歡演戲,「但我想要好好上課,比較能提升自己。如果一直拍戲,就會被自己的表演方式限制」。

 小小彬說,他對幕後工作也都滿有興趣,並非堅持在鏡頭前才可以體驗表演,爸爸一聽,又開始展開「挖角」,誇他會寫劇本、剪接,強調公司有很多工作適合他。小小彬則翻白眼說,他只想做好當下眼前的事,想太多未來的事又不一定可以做到,「能把目前的事做好,就是很棒的事了」。

 小彬彬2020年和越南姑娘小英(Anna)計畫結婚,卻因疫情遲遲未在越南面談,結婚程序卡關。他說已2年沒見面,但每晚視訊,雖還不是夫妻,但應該算訂婚。小英在越南一樣從事彩妝工作,是否擔心她有別人追?他說:「感情就這樣,喜歡就在一起,沒有我也沒辦法勉強,反正想太多會多愁善感。」(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