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劉子銓演吃漢堡 許維琪讚落落大方

時報新聞   2022/01/26 07:32

【時報-台北電】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網紅培訓」課程請到知名經紀人許維琪擔任講師,她以「經紀人與演員的溝通之道」為題,指導同學試鏡技巧,當場拿出好幾個漢堡,考驗同學吃漢堡試鏡廣告,現場還包括了就讀演藝系、因演出電影《無聲》演技受肯定的劉子銓。

 許維琪陸續擔任過林俊傑、趙又廷、阿杜、涂善存等經紀人,有「天王製造機」之稱,她向來重視藝人辨識度和態度是否準備當藝人,稱讚劉子銓吃漢堡表現「態度落落大方,口齒清晰,聲音質地很好,頗有大將之風,未來可期」。

 劉子銓是戲劇大腕劉亮佐的兒子,他以第1名考進台北海大後,劉亮佐不久也受邀擔任演藝系系主任,他將創新開「音樂劇」課程,以及演唱技巧及編曲創作、流行舞蹈,甚至連PODCAST製作也有,都是當下最重要的幕前幕後藝人培訓課程。(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