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熱門族群》列入蘇州昆山復工名單 這3家PCB廠動起來

時報新聞   2022/04/20 11:46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蘇州昆山地區自今天起陸續復工,台光電(2383)、定穎(6251)及楠梓電(2316)滬士電等PCB廠列入重點企業名單,目前已開始復工出貨,未列入重點企業及配套企業名單的廠商也積極進行申請復工核准,當地廠商預期,除所處廠區為疫情較為嚴重地區,預估本週大多數的廠商均可復工。

上海及昆山分別於3月28日及4月2日封城停工,經過長達兩個多星期封城,繼上海之後,蘇州及昆山也在18日公布產業供應鏈重點企業及關鍵配套企業白名單共1696家,要求蘇州各地保障這些企業物流通暢,台光電、定穎及楠梓電滬士電等PCB廠列入重點企業名單,已開始復工出貨。

至於未列入重點企業及配套企業名單的廠商也積極申請復工核准,預期這幾天可望陸續取得核准復工。

定穎表示,封控對4月有一定的影響,對5月的影響較小,若6月有機會可以補上損失的產能,只要需求還在,第2季營收應該不會比第1季差。

受到蘇州昆山邁向解封復工激勵,台光電、定穎及楠梓電今天盤中股價力守紅盤之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