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光電股》華興ESG 助幼園紫外線UV抗疫

時報新聞   2022/05/05 16:48

【時報記者葉時安台北報導】華興(6164)集團重視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並延續到ESG,運用本身擅長的半導體光學技術推出BioLED紫外線抗菌設備,在本土疫情持續擴大下,將永續的社會支持建構在孩童的健康守護上,特別與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合作,在桃園市內的公立幼兒園,裝設非接觸式全時紫外線防護抗菌設備。

 華興集團特別成立UV專責新事業單位,以BioLED做為潔淨、健康、防疫、國際化的新品牌推廣。華興為防疫國家隊的成員之一,隸屬在Taiwan Healthcare hub感染控制之廠商,Taiwan Healthcare Hub-Infection Control,為全球需要防疫的地區,提供專業紫外線UV設備,目前已開始銷售數個海外地區。

 國內12歲以下幼童,疫情施打率尚未提高,在疫情期間需要額外費心照顧,不論是吃點心或午餐時間,都是強化防疫的重點時段,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林局長表示:「本次非常感謝華興集團熱心捐贈,協助幼兒園充實防疫物資,讓校園防疫更全面,也請幼兒園務必落實校園防疫工作,防疫不鬆懈,共同對抗COVID-19,守護師生健康安全」。

 華興集團劉董事長提到:「華興身為防疫國家隊成員之一,更應運用我們多年經驗與專長,協助國人加強防疫」。

 華興集團策略長沙舟也說明:「華興集團不僅是靠著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的BioLED紫外線抗菌設備投入防疫,我們更進一步推出一系列符合美國疾病管制中心建議,安全有效全時運作的紫外線裝置,其主要的特色在於相較噴一次或晚上才施行的消毒方式,持續運作的紫外線UVC抗菌設備,能在人群所在的室內場所,提供即時的病毒抑制功能」。

 BioLED UVC抗菌設備能夠不間斷運作增加室內乾淨空氣換氣率,主動大幅減少感染風險,打造安全環保的防疫空間。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