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性騷擾空服員還付封口費?馬斯克這樣回

時報新聞   2022/05/20 16:46

【時報編譯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周四晚間在推特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駁斥有關於他在2016年性騷擾空服員的報導,稱爆料者的說法「完全是編造的」,並要求爆料人說出他身上任何一個私密特徵來證明。

 《Business Insider》在周四早些時候報導,馬斯克的太空船公司SpaceX在2018年支付25萬美元解決某私人飛機空服員的性騷擾索賠,該空服員指控馬斯克在她面前暴露自己。

 該報導指出,這位匿名的爆料者是那位空服員的朋友,且在未公開的和解過程中提供了一份聲明。

 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我對這個聲稱其朋友看到我「暴露」的騙子下戰帖,只要描述一件事,任何不為公眾所知的東西(疤痕、紋身……)都可以。但她沒辦法做到,因為這件事從未發生過。

 《Business Insider》援引空服員朋友的話報導,除了據稱暴露自己之外,馬斯克還搓揉了空服員的大腿,並提出買給她一匹馬,只要她願意在飛行中的按摩時「做得更多」。

 報導指出,這名空服員認為她拒絕接受馬斯克的提議影響了她在SpaceX的工作機會,這也促使她在2018年聘請律師解決。SpaceX後來取得庭外和解,其中也包括要空服員封口的保密協議。該新聞網站未透露爆料者與空服員的姓名。

 馬斯克周三曾表示,他不會投給民主黨,要把票投給共和黨,並預測「衝著我而來的抹黑戰」將隨之而來。

 周四晚間,馬斯克首先推文表示:應該從政治角度來看待對我的攻擊,這是他們的標準(卑鄙)劇本,但沒有什麼能阻止我為美好的未來和你的言論自由權而戰。

 在這個最初的推文中,馬斯克並未具體提到《Business Insider》報導中的指控,但在之後發出的推文中表示:鄭重聲明,這些瘋狂的指責完全是假的。這篇報導是為了干擾推特收購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