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余祥銓拚綜藝咖 被譏代表作是「余天之子」

時報新聞   2022/05/23 08:07

【時報-台北電】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今(23日)晚10點播出「面對面直球對決!同性質藝人互評大會!」節目一開始就討論在場來賓的顏值高低,不料海產竟獲得「壓倒性勝利」,余祥銓點評不忘拖媽媽下水:「我媽很少批評別人,她有跟海產一起上過節目,她說海產好笑歸好笑,可是他長得真的好醜。」

 被問到誰最沒資格成為吳宗憲的徒弟?海產先發制人指向余祥銓,認為要當吳宗憲的徒弟,本身要有點綜藝底,直指余祥銓沒有綜藝底,還補充:「我查了余祥銓的資料,他的代表作竟然是『余天之子』!」這讓余祥銓反擊,認為海產既然拜沈玉琳哥為師,雖然對方不承認,但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反問:「你怎麼能再拜憲哥為師?」

 而吳宗憲也好奇在場來賓對張立東的評價,馬力歐認為張立東很危險,可能會有被篡位的危機,雖然大家都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馬力歐解釋:「他可能會製造一些意外。」對於吳宗憲的徒弟人選,馬力歐看好余祥銓,「祥銓現在姿態很低,你給他什麼他就吃什麼,反而還可以得到你的真傳。」中天綜合台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播出《小明星大跟班》。(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