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心凌「破浪」受封洗碗天后 〈愛你〉勾回憶殺

時報新聞   2022/05/23 08:07

【時報-台北電】甜心教主王心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首集以經典成名曲〈愛你〉一戰爆熱,不僅播出當天直衝微博熱搜榜冠軍,在抖音熱點榜、快手直播等不同平台都成為熱榜冠軍。除了不到2分鐘的〈愛你〉再掀熱潮之外,她的一句「甜心奶奶」也跟著登上熱搜。

 大陸媒體熱議,00年偶像包括王心凌、周杰倫近日不斷成為話題焦點,經典歌曲也被翻出一聽再聽。面對網友好奇為何王心凌圈了那麼多粉,她的粉絲打趣回應:「我們是老了,不是死了。」表示當初支持的群眾依然在,天王、天后能夠屹立不搖終究因為「基礎穩固」。

 而王心凌在節目中話雖不多,但眼尖的網友發現,姐姐們寒暄聊天飽食一頓之後,竟然看到她默默洗碗的畫面,賢慧身影被網友樂封「洗碗天后」,展現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乘風破浪》是真人實境秀節目,參加演出的藝人集體住進宿舍,攝錄機全程拍攝。王心凌在初登場影片中,挑選1樓的房間,走進房中東西放下,順手數了一下,光是臥室就有3台攝影機,還對著鏡頭萌笑揮手,透露出些許手足無措。她私下表示,除演出壓力以外,全程拍攝也有很大的壓迫感,只能提醒自己盡量放輕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