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通信網路》搶搭車市回溫潮 閎暉放量奔漲停

時報新聞   2022/06/07 12:00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閎暉(3311)5月營收雙增,今股價反映營收利多,早盤後即帶量攻上36.9元漲停鎖住,也站回5日線,隨著車用市場迎來大回溫,閎暉可望從中受益。

閎暉5月合併營收為1.93億元,月增加7.5%、年增加44.28%;其中,機構整合元件營收計9995萬元,佔比51.9%;汽車零組件營收計9281.6萬元,佔比48.1%。

車用市場在歷經去年嚴峻的大缺貨後,今年車用晶片供給緊張相較去年減緩,預計除原先的銷售外,還會有遞延的買氣補上,預計今年一直到明年的車用市場具明顯成長動能,閎暉汽車零組件營收占比近半,隨著車用市場迎來大回溫,閎暉將可受益。

閎暉目前主要生產基地為馬來西亞,主要是在生產車用零組件及機構整合元件等產品,除車用外,閎暉也積極搶攻穿戴領域,閎暉除積極提升既有客戶市占外,也接獲新客戶訂單,包括開發運頭型頭戴式穿戴裝置、寵物穿戴等。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