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重大訊息》個股動態:亞德客-KY、富采、微星

時報新聞   2022/06/17 07:57

【時報-台北電】個股重大訊息:

 1.亞德客-KY(1590):去年營收及獲利飆史上新高,16日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人民幣3元(約台幣13.3元)股利;亞德客表示,大陸振興經濟、獎勵措施將出台,導致部分客戶觀望、延後拉貨,6月出貨比5月略減,但整體第二季接單出貨仍可優於去年同期。

2.富采(3714):16日除息2元,儘管盤中一度填息75%,然而消費性電子需求持續疲弱,衝擊相關供應鏈庫存調整速度及旺季效應,景氣前景不明,富采除息首日以貼息價收盤,由於應用在IT產品的藍光LED仍是營收大宗,消費性電子能見度低,第三季旺季效應待考驗。

3.微星(2377):受到先前封控影響,及戰爭、通膨對需求帶來的衝擊,使得下半年營運展望轉趨保守,預期今年將面臨諸多挑戰。但微星仍將以全線新品備戰下半年產業旺季,同時持續開展新事業及應用市場,降低戰爭帶來的區域營運影響。

4.中鼎(9933):今年首季營收獲利都創同期新高,16日法說會中鼎指出,未來一年可爭取的工程商機有5,250億元,其中以台灣的2,300億元最多、占四分之一,又以天然氣、高科技工程為主;預期今年工程承攬及在建工程金額,有機會再創新高。

5.信音(6126):16日召開股東會,各議案照案通過,展望後市公司表示,車用、新能源需求強勁,今年有不錯的成長表現,營收佔比預期也會拉升至20~25%,帶動產品組合更加有利,對於下半年營運正面看待。(編輯:柳繼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