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評康舒營運、兒子許介立 許勝雄比讚

時報新聞   2022/06/24 11:35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仁寶(2324)董事長許勝雄給兒子康舒(6282)董事長許介立打幾分?許勝雄表示,對兒子很欽佩,應該更早一點就交棒,康舒營收、獲利和內部管理機制以及儲電、儲能等策略都很先進,更勝於我。我們這一代該和新一代學習。

許勝雄對於兒子經營能力的滿意度溢於言表,他也強調,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願意去學習,願意將心胸擴大,這樣才能增加智慧。對於年輕人自己的想法,許勝雄說,很棒,真的很棒,希望他能繼續加油。

對於媒體關切的「接班」議題,許勝雄表示:我一直沒有接班的問題,目前仁寶集團有幾十家的公司,而我個人也只擔任3家公司的董事長,所有關係企業,都由專業經理人擔任董事長,這樣的情況比比皆是。該交棒的時候,當然就一個一個去交棒,年紀大的時侯,體能、反應、對新知識接納程度以及創新能力等,都會受到影響。

電源供應器廠康舒(6282)董事長許介立日前指出,康舒除了發電、儲能與售電,未來將導入智慧能源管理系統(EMS)整合,快速掌握系統資訊並透過大數據分析有效優化系統功能,目標成為能源聚合電力服務公司。康舒太陽能發電案場,目前已投資建置至147.8MW,併網發電量為95.72MW,預計2023年第一季可再增加45MW併網容量,累計達136MW併網發電,持續朝目標500MW發電容量邁進。未來也會思考往東南亞發展,同時擴大至儲電設備裝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