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沒對手 博通將推進VMware收購案

時報新聞   2022/07/06 12:41

【時報編譯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外媒報導,美國通訊晶片大廠博通(Broadcom)收購雲端運算公司VMware的競購期(go-shop period)已經結束,在沒有其他對手競爭下,博通將得以推進這項將成為史上規模第三大的科技業併購案。

 博通在5月26日向VMware提出以610億美元進行收購的提議,這項提案包括為期40天的競購期,讓VMware有機會尋找其他買家。

 VMware董事會和其最大股東兼董事長戴爾(Michael Dell)之前已經批准,除非出現更好的報價,否則公司同意與博通進行併購。

 如果VMware接受其他收購要約,就必須向博通支付15億美元分手費。雙方協議裡的競購期已在7月5日結束,VMware並未收到條件更好的收購要約。雖然博通可以推進收購VMware的交易,但最終仍需要通過美國和歐盟的反壟斷調查。博通此前宣布預計在2023財年內完成交易,這表示該公司有15個月的時間達成目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