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科技》硬是搶先蘋果 三星H2旗艦摺疊呼之欲出

時報新聞   2022/07/20 09:53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三星最新釋出下半年旗艦機邀請函,延續去年以摺疊機上陣的策略,若無意外,三星將在8月10日台灣時間晚21:00點發布Galaxy Z Flip 4 ,也按照慣例,相較蘋果約早1個月的時間。

三星自去年起將下半年旗艦機由原先的大螢幕Nots系列換成摺疊機,本次三星在8月10日的邀請函中也秀出部分Galaxy Z Flip 4 的外觀,初步看上去與上一代差異不大。規格部分,市場已經傳出旗艦摺疊將搭載高通最高階處理器S8+Gen1,內螢幕維持6.7吋,外螢幕增大為2.1吋,電池容量則升級到3700mAh。

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逆風,加上烏俄戰爭加劇通膨下,消費縮手的情況又更加明顯,台灣通路商神腦(2450)就認為,下半年最受關注的莫過於九月的蘋果發表會以及三星的摺疊機,點名三星即將發表的兩款新旗艦摺疊手機,預計比前代的Z Fold、Flip更升級,相機方面將有媲美S22的規格,且電池容量更大、轉軸更小更細,是下半年欲換機的民眾值得關注的旗艦機選項之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