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大摩青睞 露華濃飆漲30%

時報新聞   2022/08/16 15:28

【時報編譯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根據周一披露的證券監管文件,資產管理公司摩根士丹利第二季買進400,650股露華濃(Revlon Inc)股票,受此激勵,這家在6月聲請破產的化妝品公司周一股價飆漲30.64%,收在8.57美元。

 根據摩根士丹利提交的13-f文件,第二季的買股使摩根士丹利持有的露華濃股份暴增約1,793%。

 與6月中旬創下的低點相比,露華濃的股價已經上漲582%,投資人看好該化妝品公司能重現汽車租賃公司Hertz的成功傳奇。當時投資人團隊成功解救了聲請破產的Hertz,該汽車租賃公司的股東們也獲得了豐厚的回報。

 在露華濃大漲之際,其他在上半年受到重創的迷因股,如AMC Entertainment和GameStop,近來重獲投資人青睞,並上演了強勁的反彈行情。

 儘管也被歸類為迷因股的露華濃近來股價起死回生,但今年以來仍然下跌了30%。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