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通用、LGES將建造第4座美國廠 擬落腳印第安那州

時報新聞   2022/08/19 10:28

【時報編譯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通用汽車和南韓LG Energy Solution(LGES)合資公司Ultium Cells LLC發言人周四表示,通用和LGES考慮選在印第安那州建造在美國的第4座電池製造廠。

 該發言人表示,Ultium Cells正在籌劃於印第安那州New Carlisle進行一項重大投資案。Ultium已經提交減稅申請,希望在本月晚些時候獲准。

 Ultium在俄亥俄州Warren的第一座美國電池廠將於本月晚些時候開始投產。兩家公司在2019年宣布這座投資額達23億美元的工廠。

 消息來源透露,Ultium在美國的第4座工廠應該與其他3座工廠相似,投資規模估將超過20億美元,但目前尚不清楚何時啟用。

 今年1月,通用和LG宣布將投資26億美元在密西根州Lansing建造一座新的電池工廠,預計於2024年底啟用。通用汽車並表示將斥資40億美元翻修與擴建其位於底特律附近的組裝廠,以生產電動皮卡,而該廠使用的電池將由Lansing廠供應。

 此外,通用與LGES也將在田納西州Spring Hill斥資23億美元建造一座電池廠,預計於2023年底完工。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