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惠特上半年拚賺一股本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2/05/13

(1)新聞內容摘要:LED設備大廠惠特(6706)董事長徐秋田昨(12)日表示,即便大陸封城等外在因素干擾,旗下Mini LED設備及化合物半導體相關產品接單仍相當正向,預期本季毛利率仍將維持上季水準,若下半年疫情趨緩,全年營收可望年增二位數百分比,再創新高。

(2)新聞解讀:今年首季稅後純益為3.8億元,季增18.38%、年增122.22%,EPS達5.18元,其中,單季獲利創新高、每股純益則是2017年第4季以來最佳。公司表示,首季因產品組合改變,過去有較高比重的客制化產品,今年首季這樣的專案較少,因此影響首季毛利率,但目前看來,隨著強勢美元助攻,本季毛利率可望維持在上季36.2%相當的水準。法人表示,惠特上半年有望挑戰賺逾一個股本,達去年全年每股純益近八成,全年營收、獲利也將同步攻頂。

今日開高後震盪走低,整體型態仍偏弱勢,短線上先觀察是否不再破底,並且是否能夠站穩5日線,屆時再來佈局也不遲。(劉又豪)

(3)投資評等: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