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廣運第三代半導體報捷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2/05/25

(1)新聞內容摘要:廣運(6125)營運大突破,旗下液冷解決方案成為亞洲唯一獲得英特爾認證的供應商, 第三代半導體業務同步報捷,在碳化矽(SiC)基板領域接單報捷,年底長晶爐將由現階段的15座大增至65座,增幅逾二倍,良率也將大幅提升,加上自動化物流訂單交期直達2024年,業績喊衝。

(2)新聞解讀:廣運一直以來持續深耕自動化設備,對自動化發展趨勢深入關注並致力於專業技術的研發及服務,開拓國際市場,推新產品,幫忙客戶提供從規劃、設計、製造、安裝到售後服務在內的一站式全方面解決方案。目前熱傳事業部接單十分順利,除了碳化矽基板也逐漸跟其他廠商進行認證階段,而廣運之前表示將花費6億元,改造瑞芳廠,打造出第三代半導體供應鏈。瑞芳廠於2024年底完工,並且生產散熱機、自動化設備等熱傳產品,目前接單已到2024年,未來營運展望佳。(林挺嘉)

(3)投資評等:廣運(6125):長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