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華南金(2880)未受全球股災影響,前八月累計稅前盈餘達108億元

財訊新聞   2015/09/03 12:16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華南金(2880)未受全球股災影響,前八月累計稅前盈餘達108億元,華南金兼華南銀新任董事長徐光曦指出,華南的資產品質很好,未受到股災影響,應是事先調節手中部位所致。

華南金今天早上舉行新舊董事長交接典禮,徐光曦說,他之前在兆豐、土銀服務,現在來華南金,參與華南金大家庭,他觀察到,華南銀員工做事有衝勁,相信未來會做的更好。

徐光曦指出,華南金資產品質、公司治理皆在國內一時之選,他希望未來華南金能做到「與時俱進、恥居人後」,做到金融業的前段班;此外,他也會繼續循前任董事長劉燈城作法,買進華南金股票,「我在兆豐也買股票,現有500多張」,但要買華南金多少,他說,要問負責家中理財的太座。

徐光曦也說,華南金旗下目前沒有壽險公司,未來會選擇適當時機時再看看有無買進機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