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新光金(2888)旗下新壽首度投資海外不動產,斥資66.6億元台幣倫敦買樓

財訊新聞   2015/12/01 08:07

【財訊快報/巫彩蓮報導】新光金(2888)旗下新壽獲金管會核淮,同意投資英國倫敦不動產,投資標的為「40 Gracechurch Street」交易金額為1.36億英鎊(約66.6億元台幣),辦理後續買賣交易作業,儘速完成該公司首宗國外不動產投資。

新壽這次預定交易標的「40 Gracechurch Street」位於倫敦市城區,屋齡五年,基地面積約560坪,全棟面積3,442坪,預估報酬率4%以上,除G樓及LG樓之部份為餐廳使用外,其他樓層均作為辦公室使用,出口即為Monument地鐵站,交通便利。

新壽表示,英國的不動產產權制度完整透明,且市場成熟穩定、交易熱絡,投資可兼顧資產增值與穩定租金收益,盼藉由國外不動產投資,提昇資金運用效益。

英國倫敦為世界金融中心,其GDP排名全球城市第五大,並為全球20大保險業進駐之城市,同時亦擁有歐洲500強企業中之100強企業進駐,該城市具財經優勢與國際知名度,倫敦市商用不動產目前仍處於供不應求之市況,再加上東西向鐵路幹線(Cross Rail)之興建及科技城政策之推動,未來不動產市場之投資潛力榮景可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