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末日博士麥嘉華又有空襲警報

  2015/05/04 10:02

曾經來台演講時末日博士麥嘉華,430CNBC接受媒體專訪,他再度發出驚人之語,他說美股也許還會再漲一點點,但是,一旦回檔,跌幅將達3040%。麥嘉華認為這一波全球股市大牛市,完全是央行製造出來的大泡沫,不會太持久,一旦泡沫破滅,股市回檔將很可觀!

麥嘉華這個驚人之語一定會發生,只是時間會出現在什麼時候?上次今週刊邀請麥嘉華來台演講,正值油價飆漲,他十分肯定地說,石油一桶會漲到300美元,不過300美元沒到,最高漲到147美元。

這一波全球大牛市從美國QE開始,後來安倍射三箭,今年歐洲央行跟進,現在是中國當莊家,全球投資人正在暢飲啤酒泡沫,但泡沫何時戮破?沒有人知道。

美國公布第一季GDP只有0.2%,經濟成長趨緩,將延後葉倫升息壓力,最近美元指數跌到94.678,代表市場預期美國升息將延後,歐洲回檔是漲多的修正,希臘問題再成焦點,中國股市漲勢太驚人,可能需要休息一下!因此,全球股市在四、五月的調整合理!只是麥嘉華的警世之語,大家還得記在心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