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首頁 > 新聞 > 專家讓你懂

專家讓你懂

最新

老謝

孫慶龍

台股

期權

國際股

基金

債券

外匯

商品期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台灣與南韓的拉踞角力

一直以來,台灣和南韓因為產業競爭,地緣政治關係,都處在競爭激烈的態勢中,尤其是半導體產業的台積電,三星的競賽。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台灣人...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4/18 10:17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真金不怕火煉 「綠能、台積大聯盟」漲翻天 好戲換誰接著演?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經過連續兩天重挫,今天台股在美股漲跌互見、亞股普遍續跌背景下展開強彈,終場大盤 ...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7 16:44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工業電腦: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繼上個月在印度參訪振樺電及研華,驚嘆台灣的企業落地生根的適應力!這次我們一口氣看了6家在工業電腦應用領先的企業,更進一步印證了工業電腦的客...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4/17 10:17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台股跳水 「合機、榮星、玖鼎電力」跳高 黑天鵝亂飛該如何應對?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天中東地緣衝突引發國際股市全倒,台股雖然技術面明顯強於國際股市,但是昇楷提醒「...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6 16:44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對的人與對的事!向郭部長致敬!

內閣公布第三波人事,亮出的人選,讓大家驚呼連連,像金管會主委彭金隆,國發會主委劉鏡清,國科會主委吳誠文,都讓大家驚艷,但最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4/16 10:16
精誠金融學院 產品講師 / 陳相州

投資高息ETF有必要「賣高買低」嗎?

測試 (詳全文)
陳相州 2024/04/15 17:25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軍工、綠能」逆勢攻頂 點名股「亞航、中光電、玖鼎電力」直奔漲停 接著看好誰?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中東地緣衝突引發國際股市幾乎全倒,今天台股亦難倖免,大盤-286點、OTC指數-1.53%雙...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5 17:24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林口正在寫傳奇

帶領財金文化的考察團,這次看的是Ai應用的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從飛捷,宏碁,凌華到研華,我們入住林口福朋喜來登,這兩天在林口充分感受...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4/15 10:13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漫步在雲端的咖啡莊園

這次到嘉義石棹爬山的行程,在返回台北之前,嚴村長說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看!他帶領我們大家一起去喝咖啡。 來到梅山鄉龍眼村一帶,這個海拔在10...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4/14 17:28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避險風險意識上升,資金正在尋找新方向

經過第一季全球股市的奔馳,4月金融市場出現新變數,黃金、白銀、比特幣都出現新高價,股市、滙市也出現不同的方向,背後是地緣政治風險升高,避險...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4/14 10:12
顯示第11至20筆資料,共1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