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經濟指標:美國紐約州7月製造業指數升至4.3,優於預期

財訊新聞   2019/07/16 07:18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新出爐的數據顯示,美國紐約州的製造業狀況在7月份有所改善,顯示該州的工廠活動在前月下滑至近三年來的最低水準後或許正在回穩。

根據聯準會紐約分行對紐約州工廠的調查顯示,7月份紐約州製造業指數從6月份創下的2016年10月以來最低水準的-8.6,向上回升至4.3。經濟專家的預期中值為2.0。

在6月份,該指數暴跌26.4點,是2001年7月有記錄以來的最大跌幅。

7月份對未來6個月商業狀況的預期有所改善。

即使主要指數上升,該報告的細節顯示出製造業仍在苦苦掙扎。當前訂單的衡量指標小幅上升,但該州大多數工廠表示,7月份的預定情況在下降,而不是成長,且就業指標跌至2016年1月以來最低。

紐約州製造業調查是本月將發布的幾個地區聯準會製造業指數中的第一個。其他幾個包括費城、里奇蒙和達拉斯等聯準會分行的製造業指數,將在未來幾週內發布,而聯準會決策者將在本月底的會議上權衡是否降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