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得力(1464)現增下週定價,今年成長動能充沛,有望採低折價發行

財訊新聞   2019/07/22 16:50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紡織廠得力(1464)擬辦理5千萬股現金增資以因應擴充計劃,上週五(19日)公告最後過戶日為8/6,每股價格暫定20元。據了解,因今年得力基本面大好,且下半年旺季來臨,公司有望採取低折價發行現增,實際的價格將在下週確認。

得力上季業績24.71億元,季增5.9%,年增13.8%,創同期新高、歷史次高紀錄,主因為今年主力客戶訂單轉旺,加上越南廠效益顯現,一、二期產能漸次進入滿載,三期也上線。

而因經濟規模與匯率因素,上季毛利率可望優於首季的18.04%,法人對財報表現偏多看待。下半年傳統旺季來臨,營收毛利率都有進一步提升的空間,今年大幅成長態勢底定。

該公司日前規劃辦理5千萬股現金增資,每股暫定價格20元。據悉,此現增價格乃內部低標,基於今年成長動能充沛,市場認同度逐漸增加,使得本次現金增資有望採取低折價發行,募集到的資金至少從10億元起跳。而隨著最後過戶日訂在8/6,繳納股款日訂在8/14-9/16,因此,實際的定價下週就會確認,本週的股價走勢是觀察定價的關鍵。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