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法人觀點:疫情助攻線上遊戲業務,花旗上調騰訊控股目標價14%至484港幣

財訊新聞   2020/02/18 09:41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花旗上調中國網際網路業者騰訊控股(700 HK)股票目標價,稱線上遊戲等業務受益於新型冠狀肺炎疫情。

花旗方面表示,騰訊今年的線上遊戲、視頻和社交網路業務已經在新型冠狀肺炎疫情中獲益,此外穩健的在遊戲開發數量和海外收入等也將使遊戲收入加速成長,因此上調其目標價14%至484港幣。

Alicia Yap等花旗分析師在報告中指出,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可能使公司第一季度付款交易業務疲軟,但雲端和相關業務服務將會受益,並在疫情之後加速成長。

這份報告小幅下調騰訊2020年每股獲利預測0.7%,但分別上調2021年收入和每股獲利預測1%和1.9%。

騰訊將於3月中旬公佈業績,預計去年第四季度收入增幅將低於市場預期2.7%,或受金融科技和服務、媒體廣告拖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