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興櫃:搶攻逐筆交易市場,三竹(8284)推兩大新功能,首發攜手台新證券

財訊新聞   2020/04/27 11:01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逐筆交易已於3月正式上線,三竹(8284)於行動載具開發全新功能「閃電下單」,兩個步驟即可完成交易,台新證券為合作首發者,功能即將上線,富邦證券及華南期貨等也已成為合作夥伴;同時也推出股市版即時聊天室「三竹 IM」,投資人可和營業員講悄悄話,同步帶出股價並導引下單,讓交易更方便、更簡單。

台股於3月23日啟動逐筆交易,隨到隨撮的新形態下單模式,提升交易速度和資訊透明度。三竹為了跟上快速的交易步調,配合證交所推出逐筆交易系統的同時,積極研發有利投資人下單的新系統「閃電下單」,簡化投資人的交易流程。

三竹提到,投資人過去下單的步驟繁瑣,得先進入報價畫面,再點選至下單畫面,才能設定必要條件(買賣、張數等等),確認後才算完成;未來只要進入券商版下單系統的「證券閃電下單」,就能設定必要條件,在買賣最佳五檔價位點選欲交易價格,同一介面、兩個步驟完成下單,委託成交資訊即刻「全都露」,跟上逐筆交易的速度。

三竹指出,「閃電下單」還可以一鍵刪除多筆委託單,方便投資人在股價瞬間波動時快速刪單,以免買到不好的價位,而系統也能鎖住畫面,以防投資人誤觸下單區。

此外,仍有謹慎的投資人希望在盤中與營業員交流。對此,三竹推出股市交易的即時聊天室「三竹 IM」,投資人可在交易APP中單獨與營業員或是投資人討論股票,對話內容不外流,且帶出即時股價就能直接下單。

三竹認為,「三竹 IM」提供投資人即時諮詢營業員相關資訊,拉近券商與投資人的距離,券商和投資人一對一或一對多互動行銷,不限時間服務客戶,也沒有聊天則數限制,券商與投資人儼然互利互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