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錸德(2349)獲全球3C品牌大廠BUFFALO首發記錄型光碟產品訂單

財訊新聞   2021/05/11 17:01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光碟大廠錸德科技(2349)今(11)日宣布接獲全球3C品牌大廠BUFFALO記錄型光碟代工訂單,這為BUFFALO品牌首次跨足記錄型光碟產品銷售,象徵其看好光碟市場在日本品牌異動下,以純日系品牌搶占龐大日本市場商機,並已於日本市場正式上市。錸德更期望藉由東京奧運推升需求的契機,攜手全球3C品牌大廠BUFFALO擴大市佔率。

錸德指出,記錄正式型光碟產品需求雖然逐年衰退,但日本市場因其消費者習慣與文化,一直有保存影音紀錄的習慣,對於記錄型光碟的需求遞減相對較少,目前幾乎已取代北美市場成為記錄型光碟單一國家需求最大的區域,也成了光碟廠最看重的銷售市場。加上東京奧運舉辦在即,將有機會推升日本區域對於記錄型光碟的需求,因此在BUFFALO品牌全新導入記錄型光碟商品推廣銷售,代表日系品牌大廠對於記錄型光碟的日本消費市場仍深具信心。

BUFFALO為純日系品牌,更獲得日本消費者青睞,與錸德商討全新導入光碟商品的企劃,從市場與商品的分析、品質的一再確認,到出貨前產線的全面審查,歷時一年絲毫不苟,以確保BUFFALO品牌商品的絕對品質要求。也由於BUFFALO的專業形象,讓一上架的BUFFALO光碟就立刻衝上日本Amazon新產品銷售前三名,深受日本消費者好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