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智原(3035)宣布ARM核心SoC累積出貨已超過5.5億顆

財訊新聞   2021/09/28 16:50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ASIC設計服務暨IP研發銷售廠商智原科技(3035),今日宣布其整合了ARM處理器(CPU)的SoC系統單晶片累積出貨量已超過5.5億顆。

智原提到,這項服務近年來主要應用在55奈米、40奈米與28奈米製程的手機週邊、MCU、智能電網、物聯網、網路通訊、多功能事務機、工業自動化、投影機、銷售點管理系統(POS System)與安全監控裝置等領域。

智原投入ARM處理器相關的硬核與整合技術已超過二十年,且優化的ARM處理器涵蓋了Cortex A、R與M三個系列,其中包含了A53、R4、M7與M4等常用核心,並成功整合相對應的專用子系統。

智原營運長林世欽表示:「智原提供專業的加值處理器子系統整合服務,協助客戶達到特殊系統配置與效能的需求規格,並縮短晶片整合及上市時程,降低SoC整合風險。」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