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喜迎旺季來臨,六角衝刺海外版圖

潛力股   2019/06/20

(1)股票名稱:六角(2732)

(2)基本面:六角挾「CHATIME日出茶太」擁有全球逾百家的代理商優勢,於東南亞市場快速展店,且澳洲子公司與杭州瑞里亦維持雙位數的年營收成長,推升5月合併營收達4億元,創下單月歷史次高紀錄,較去年同期成長25.89%;累計1至5月合併營收達19億元,年增率35.37%。展望全年,六角指出,旗下4大事業體,囊括十大品牌,將持續採行全球品牌加盟與直營的商業模式,不僅在菲律賓、印尼、澳洲等已站穩當地最大手搖飲品牌的市場將持續擴張版圖,亦有高度機會在新市場攻城掠地,今年更將複製「CHATIME日出茶太」成功模式至杭州瑞里,以提高杭州瑞里的運營效能,全年營運表現抱持樂觀肯定。

(3)技術面:股價呈現穩健的多頭走勢,沿十日線上攻,外資、投信的持股水位也不斷墊高。今日股價再創波段新高144元,下檔以135元為支撐,不跌破則有望持續創高。(呂季展)

(4)投資評等:中線☆

(5)日期:108.6.20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