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智邦結盟FB,提供WiFi服務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19/07/17

(1)新聞內容摘要:智邦(2345)集團旗下鈺登科技日前宣布通過臉書的Express Wi-Fi Certified,成為亞洲第一,也是唯一通過臉書認證合作的無線網路Wi-Fi廠商,目前已和數家東南亞運營商洽談合作計畫,為當地區域網路用戶提供更快速且能負擔的網路服務,改善偏鄉弱勢居民上網遇到的困境。

(2)新聞解讀:交換器大廠智邦旗下鈺登科技(Edge-Core)宣布通過Facebook的Express Wi-Fi Certified,成為亞洲第一、也是唯一通過臉書認證合作的Wi-Fi廠商。鈺登是智邦的全資子公司,經營自有品牌Edge-core,已經通過Facebook的Express Wi-Fi Certified,成為亞洲第一也是唯一通過臉書認證合作的Wi-Fi廠商,現已和數家東南亞運營商洽談合作計畫。股價呈現高檔盤整格局,外資持股比例仍不斷上升,短線壓力落在132-135元之間,若能突破則有望挑戰波段前高141.5元。(呂季展)

(3)投資評等: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