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威剛上月營收飆增30%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0/03/06

(1)新聞內容摘要:記憶體模組和品牌大廠威剛(3260)2月營運不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在下游客戶備貨需求強勁下,單月合併營收達24.46億元,月增30.07%,年增19.64%。威剛表示,上半年DRAM及NAND Flash供給不足態勢確立,春節後客戶拉貨力道未減,3月接單持續增溫,首季營運逐月成長。

(2)新聞解讀:公司表示,今年記憶體供不應求態勢不變,即使全球疫情可能讓3、4月消費市場的短期需求降溫,並未影響記憶體產業景氣中長線多頭走勢,看好今年記憶體價格逐季上揚,預期第二季疫情高峰期過後,可望出現明顯的補貨效應。另外,公司全力擴展電競版圖,將攜手英特爾攻城掠地。預期今年整體營運及品牌價值將有所提升。

今日股價開高後震盪,整體型態看區間震盪,下檔支撐看季線位置,壓力則看前高位置,建議買黑不買紅。 (劉又豪)

(3)投資評等: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