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打算拚到80歲,張如君不求姻緣

時報新聞   2019/06/24 07:38

【時報-台北電】投入選美慈善事業多年的張如君,每年選美最忙的時候也是她的生日,身邊好友們、知名作曲家黃大軍及10多位全球城市小姐(先生)22日幫她慶生,台灣區主席木熙衣因工作不克出席。4年前獲四川賽區第一名的高子涵近期演出電影《台北物語2─獲利者》,當晚特地送上媽祖及千里眼、順風耳的木製雕刻當生日禮,讓張如君誇她很有心。

 張如君曾飾演媽祖及觀世音共長達400集,被視為「神明代言人」,她生日許願希望好友心想事成賺大錢、2019全球城市小姐、先生賽事圓滿成功,卻沒有許給愛情,「我很早就看透、領悟,因為感情需要培養,既然沒時間和心思經營就不要想像和期待。」她從沒跟媽祖求過姻緣,「我還真的沒求過,我怕媽祖會答應我,我很愛工作,是重度工作狂。」

 以高道德標準律己

 張如君為選美事業往返兩岸,曾遇欣賞她的異性長輩,也遇過被人夫示愛要求當「小」的?她說:「我絕對不做小三,因為我這個人喜歡做老大;自從演了《媽祖》之後,我的人生就不能做我自己了,比如不能有政治色彩,且道德標準更高,如果做不好的事,外界都會說『媽祖張如君』,這樣就會影響觀感。」

 選美領域做到極致

 她坦言,這幾年選美事業壓力大,因積極性和求知欲無法發揮到像以前一樣,但每年看到新選手又覺得要動起來。選美事業要做到何時?她堅定說:「我一定要做到80歲,世界小姐機構的主席莫莉女士已經70多歲,氣質優雅高貴,每次總決賽活動都出席,我期許自己也像她一樣在這個領域做到極致。」2019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詳情可上www.missglobalcity.org。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