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不甩詹皇!柯佛宣布加盟公鹿

時報新聞   2019/07/21 12:03

【時報-台北電】儘管有機會前往湖人跟「小皇帝」詹姆斯再成隊友,38歲老射手柯佛仍在21日宣布,將以1年260萬美元合約加盟公鹿,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爆料,柯佛選擇公鹿的主因,還是看在過去跟公鹿總教練布登豪瑟的多年交情。

征戰NBA已經長達16個球季的柯佛,生涯效力過七六人、爵士、公牛、老鷹、騎士等隊,平均每場拿下9.9分、3籃板及1.7助攻,其中三分命中率高達4成29,堪稱史上最傑出的三分射手之一,更在投進三分球總數排行榜名列第4。

如今柯佛無視湖人、七六人等隊招募,直接選擇加盟公鹿的主因,是他在2012到2017年效力老鷹期間,當時的總教練就是布登豪瑟,老鷹曾在2015年一口氣入選包含柯佛在內的4名明星球員,柯佛當然格外信任這名經驗豐富的教頭。

公鹿上季雖然搶下聯盟最佳的60勝22敗戰績,卻在東區冠軍賽不敵暴龍,如今面對布羅格登跳槽溜馬,卻補進柯佛、麥修斯、羅賓羅伯茲等人,加上上季年度MVP「字母哥」阿提托康波還在進化當中,公鹿新球季仍屬頂級強隊之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