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拍動作戲才知甘苦,李昇基懇求跪著看

時報新聞   2019/07/21 12:03

【時報-台北電】韓星李昇基第4度訪台,20日舉行粉絲見面會,也帶著新作品韓劇《浪客行》跟台灣粉絲分享,他在劇中演出動作片替身演員,自認應該是入行以來消耗最多體力的作品,「不會無聊絕對很精采,每一集都看我打、跳,不會冷場。」

 李昇基還形容以往大家看動作片都是爆米花配可樂,自從拍過《浪客行》後,他誠心呼籲:「覺得應該要虔誠地跪著看,因為知道箇中辛苦滋味,當時覺得拍攝很累,就想再也不要拍動作戲了,但如果粉絲反應好,就再考慮看看。」劇中有一幕飛車戲讓他印象最深,因為他主動要求本人上陣不用替身,相當敬業。

 二度對戲裴秀智

 李昇基也表示所有演員都提前2個月進組受訓,也是自己和裴秀智第二度螢幕合作,他說:「第二次拍攝感覺很好,她已經成為非常棒的演員,這戲要求動作,她表現得很精采,我也很投入。」

 李昇基還在新類型綜藝節目《小森林》當奶爸,他分享:「透過這個新類型節目,可以看到不同表情的我,第一集拍攝完畢,還沒播自己也很期待。」至於有無讓小朋友不哭鬧的祕招?他苦笑說:「我自己的經驗是抱著他,然後不停地抱著他,沒其他方法了。」

 期待合作劉以豪

 聊到另一部跟劉以豪合作新節目,李透露:「能夠跟台灣人氣明星一起拍攝,對我來說激動又期待,但不能講太多,就是會展現兄弟之情。」同時他也很擔心兩人溝通、語言問題,怕會一直比手畫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