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瓊斯盃中華藍抗韓失敗,第4作收

時報新聞   2019/07/22 08:06

【時報-台北電】儘管擁有全場超過8千名球迷瘋狂吶喊助陣,中華藍21日雖在最後關頭一度追平,卻從最後2分37秒開始一分未得,最後無奈以64比70輸給南韓,本屆瓊斯盃第4名作收,中華藍外籍教頭帕克賽後表示,「我只想給球員該有尊重!」「以往我賽後大部分都討論數據,但今晚我就不想多講了,今晚這場比賽就跟美式足球一樣,勝負往往都在1英吋之間而已,」帕克說,「我們雖有機會可以追上,甚至超前,卻總是差了一點小細節沒有做好,所以才輸掉這場比賽。」

 沒想到接下來帕克隨即提出自己的兩大疑惑,「儘管我不想用這種理由當作輸球藉口,但我很疑惑為何南韓昨天輪休?甚至我們為何沒有找到更好用的歸化球員,可是這千萬別怪罪我或是球員,因為我不是真正做出這些決定的人!」接著換成拿下全隊最高21分的劉錚「開炮」,「我想以現在的環境狀況,應該算是最艱難的時刻,或許我們該承擔下來,但球員的工作就是把球打好,我們更希望後勤工作可以多給一點力。」徹底透露他們對於歸化測試洋將的嚴重不滿。

 「球員的工作只能打好球,可以做的事情很有限,當然希望有人能把後勤工作做好,趕緊找到替代戴維斯的人選,」入選今年瓊斯盃最佳五人的胡瓏貿說,「身為戴維斯的好友,我真心不想再看他上場了,他把生命都奉獻給台灣籃球。」本屆瓊斯盃男子組名次依序如下:菲律賓(8勝)、南韓(7勝1敗)、日本(6勝2敗)、中華藍(5勝3敗)、伊朗(4勝4敗)、約旦(2勝6敗)、中華白(2勝6敗)、印尼(1勝7敗)、加拿大(1勝7敗),瓊斯盃MVP則是菲律賓前鋒菲爾普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